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魅力松溪 > 休闲旅游 > 正文
福建省新增2家国家4A级景区
2020-01-09 10:18:00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三明市尤溪县九阜山景区、泉州市永春县北溪文苑旅游区近日通过公示,正式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南平市浦城县匡山景区、政和县念山云上梯田景区同日成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泉州晋江市紫帽山景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我省在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构建“全福游、有全福”产业产品体系方面持续加力,加大优质产品供给,扩容重点旅游景区,目前全省共有A级旅游景区351家。(储白珊)

浦城县匡山景区

匡山地处武夷山余脉东北侧和仙霞岭的西北侧,与西脉交汇蜿蜒横贯形成地带,地形复杂,属于中低山地貌。匡山地势呈北南渐低马蹄形延展,地形切割剧烈。最高峰木鱼山海拔1401米,次高峰天山斗海拔1349.9米。最低海拔320米,相对高度达1081米。海拔1000米以上山峰有11座,因次高峰天山斗“四周奋起,而中窊下,形似匡庐”,而得匡山之名。

匡山,浦城人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郑运魁 整理)

政和念山云上梯田景区

念山云上梯田景区位于南平市政和县星溪乡念山村,是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国家湿地公园(试点),福建省首批100个旅游名村之一、福建省水利风景区,也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政和佛子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景点之一。

日前,福建省最长玻璃索桥——政和念山玻璃索桥已上线!索桥总长309米、高差158米、宽2.6米。它引入9D玻璃破碎效果,在绝美云上梯田,游客行至桥上,惊险和浪漫并存! (郑运魁 整理)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