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乡镇之窗 > 正文
渭田镇巨口村开展“整村授信”活动
2019-12-05 10:30:19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最近是农忙时节,好多有资金需求的农户抽不开身,为了最大程度方便农户,我们支行工作人员就把办公场所搬到田间地头、进村入户开展授信工作……”近日,松溪农村信用联社到渭田镇巨口村开展“整村授信”活动,正在忙着办理授信业务的松溪农村信用联社主任刘秀美表示。

“这是第一次在渭田镇开展的‘整村授信’活动,同时巨口村也是渭田镇继渭田村、黄沙村后的第三个授信村。”刘秀美说。为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松溪县政府创建金融信用县战略,信用村共建,服务乡村振兴造福巨口村民预授信2000万元。活动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强化农村普惠金融体系建设为着眼点,多措并举发现和增进农户的信用价值,提升和改善“三农”金融服务,提高农村普惠金融可获得性。

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咨询办理授信业务。渭田镇还与松溪信用联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预授信额度授牌等仪式,现场通过主持人互动、为信用户授牌、现场抽奖等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整村授信具有“节省费用、授信期长、利率优惠、手续简便”的优势,十分受广大农户、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青睐。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