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2 09:34:4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21日,松溪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人武等工作。县委副书记王贵主持,县领导苏建旗、蔡廷才、黄晨、陈世光、官雄、方吉武、周建芳、谢利富和张勤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建旗指出,2018年以来,松溪县组织、宣传、统战、人武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中心聚焦、为全局聚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和推动力。


组织工作方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全面推行一线考核、立体考察和蹲点调研,抓体系促建设,抓激励提活力,有效提振干部敢想敢做的精气神;持续巩固提升“支部问诊”活动成果,大力开展“党建领航”工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不断增强。


宣传工作方面,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坚持把新思想宣传阐释有机嵌入各种主题教育、文化活动、文明创建之中,大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个行业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有力推动新思想在松溪落地生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等行动,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繁荣发展文化产业,成功举办“松溪版画晋京展”“千年松溪·百年蔗”等系列文体活动,有效提升县域文化软实力。


统战工作方面,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传统优势,强化内引外联,主动服务非公经济建设,深入开展“同心行动”,扎实抓好涉台港澳和民族宗教工作,密切与新社会组织、社会团体、各阶层的沟通联系,有效凝聚、团结和引导各方力量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主战场”,为松溪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活力。


人武工作方面,坚持军民融合的工作导向,持续推进“双拥共建”,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人武部营房迁建取得重大进展;认真组织开展民兵组织整顿、实训和国防动员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战备保障和地方抢险救灾准备工作,保境安民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


苏建旗强调,做好组织、宣传、统战、人武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和组织、宣传、统战、人武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做好今年的组织、宣传、统战、人武工作,关键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这个基本原则,把各项工作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谋划、部署和推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松溪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加强领导,强化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组织、宣传、统战、人武工作是党的建设基础性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组织、宣传、统战和人武工作新局面,确保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其他各项工作的前面,走在全市前列。要进一步开创我县组织、宣传、统战、人武工作新局面,为加快以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绿色崛起后发赶超的新松溪,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精神动力和力量支撑。


会上,陈世光、方吉武、周建芳和张勤等县领导分别通报了全县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人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松溪组织、宣传、统战、人武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和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