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18-09-26 10:15:25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月25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一:党的建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松溪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别作了重点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党建思想是全党智慧的结晶,包含了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丰富内容,其核心是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特点是“全面”“从严”“问题导向”。习近平党建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发展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


黄美萍指出,习近平党建思想主要具有五个方面的基本特征:理论传承与理论创新相结合;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与完成伟大事业相结合;党的意识与人民主体意识相结合;问题导向与责任担当相结合。


就认真践行习近平党建思想,黄美萍强调,践行习近平党建思想,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要以纪律建设为标尺;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松溪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讲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吴振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