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永顺机械:打造农机品牌 为绿色发展添力
2018-09-20 10:37:1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企业十分注重产品的科技创新,不断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有效助推用户增产增收,产品在市场上很受青睐。”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培坤说。


近年来,企业引进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标准弧焊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大幅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技术转化能力和产品质量。张培坤介绍,企业注重自主科技创新的同时善于向名企“取经”,通过与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交流、合作,引进了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创新研发模式,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提升了品牌价值。


张培坤指着一款新型机械介绍,“这是高效铺膜机,它比传统手扶拖拉机的复垄效率高、效果好,操作也更轻松简单,每小时可达1.5亩以上,比人工效率提高15倍左右。”


高效铺膜机只是永顺机械众多产品的一个缩影,自主创新的产品是永顺机械公司的一大法宝。


目前该公司有14个产品获得省级“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产品在全国十八个省市列入农机购置补贴目录和烟草专用机械购机补贴目录。


据了解,永顺机械是一家生产集农(烟)业机械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厂家,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福建省创新型企业和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该企业主要生产起垄机、铺膜机、培土机、拔秆机、施肥机等5个系列30多个规格品种的农(烟)业机械。属福建省内该类机具生产最大的企业,在国内烟草及农机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