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严把关 守底线 加强工程质量管理
2018-07-19 15:53:56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7月17日,松溪县召开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会议,聚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质量安全情况调查报告》,县效能办通报了南平市“大督查”通报的松溪县工程监管问题典型案例,县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县直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围绕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剖析。

县委书记黄美萍指出,工程质量事关松溪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关系到松溪县经济持续健康协调发展。黄美萍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确保责任履行到位,建设经得起时间考验、人民群众考验、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要加强整改,落实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列出问题清单,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限时整改,及时跟进落实,定期通报,各分管领导要亲自抓,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严肃纪律,预防腐败。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程质量督查力度,严肃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纪律,守住廉洁底线,让项目建设在阳光下稳步推进。

县长苏建旗要求,各有关部门和责任人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质量安全紧迫性,全力以赴抓好工程质量建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强化源头管理,积极做好项目招投标、施工等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程质量监管到位,加强监管责任的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做到整改有落实、工作有措施。(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