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检查旅游市场价格违法行为 举报电话:12358
2018-07-02 09:24:40 来源: 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为规范旅游市场价格秩序,服务“清新福建”品牌建设,福建省物价局日前发出通知,在全省范围开展旅游市场重点领域价格行为检查,持续至10月31日。

据悉,我省重点检查旅游经营者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不执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捆绑销售、变相提高收费标准,以及对未成年人、学生、老人、残疾人等特定旅游者优惠政策执行不到位的价格违法行为。

省物价局提醒,旅游者若遭遇价格违法行为,可通过“12358”价格举报电话投诉。投诉时应注意向价格主管部门提供个人身份证明、联系方式以及被投诉旅游经营者的名称、地址等信息。旅游者在交易过程中应注意保留相关凭证、照片、录音、录像等材料。价格投诉应当在争议发生之日起一年内提出。经查证属实的,物价部门将对经营者依法处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