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苏建旗到松溪县源尾村调研
2018-06-15 10:29:32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12日下午,松溪县人民政府苏建旗县长带队到挂点的源尾村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该村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苏建旗认真听取源尾村工作汇报,他对源尾村有序开展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针对源尾村下阶段关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多项问题,逐个研究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他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和花桥乡要明确责任范围,按项目轻重缓急,全力支持源尾村的开发建设。

随后,苏建旗一行察看了杭白菊种植基地、贫困户安置房等,并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每到一户,他都亲切地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真正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县财政、规划建设和旅游、农业、交通和移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吴振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