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魅力松溪> 休闲旅游 > 正文
“春天”早餐:打造建瓯最好吃的早点
2018-05-08 14:34:09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真好吃,再来一碗豆浆。”4月29日一大早,一位李姓游客高兴地连续品尝了数道春天早餐旗舰店的建瓯小吃早点后赞不绝口。“今天虽然下雨,我母女俩还是止不住诱惑,冒雨来感受美食,还准备打包带一些给家人品尝。"一位吴姓市民告诉笔者。

近日,春天广场对春天小吃早点进行整合,提升早餐店档次,营建旗舰店,目标是打造建瓯最好吃早点。为此,建瓯闽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赖少波与部分闽源文化研究爱好者,应邀为其出谋划策 。大家肯定了春天广场的创新之举,并结合建瓯消费特点,从美食历史文化、卫生标准管理、百姓大众口味、环境视觉营造、份量价格定位、宣传推介造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赖少波指出,一是文化内涵与品牌形象。通过申报传承人等渠道,创品牌树形象,做真正的早餐旗舰龙头示范店。二是卫生安全与绿色生态。通过直播、亮厨、聘请监督员等手段,让顾客吃到真正放心的小吃。三是传统特色与标准量化。向主管申报备案,做地方传统特色早点标准的制定者。四是人气营造与活动促销。通过与社团学校等构建网格化的友好合作示范基地,进而打响建瓯美食品牌,吸引更多游客到建瓯观光。

“我们用的肉绝对是采购选用好的,炸油条的油保证只用一天(次),早点没有隔夜的,价格也是大众化的价格。”建瓯春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范瑞华表示。

”这真是大家的口福,建瓯小吃的春天真的来了。我与几位亲朋好友约好,这几天都要到‘春天’吃早餐,感受春天般的小吃美味。”建瓯闽韵旗袍文化艺术团艾金玉高兴地说。(范小辉 李桂云 黄 悦)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