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乡镇之窗 > 正文
松溪茶平召开综治“三率”工作部署会
2017-11-08 09:40:42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进一步提升茶平乡综治“三率”水平,切实提高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6日下午,松溪县茶平乡召开综治“三率”工作部署会”。松溪县政法委书记官雄,乡党政班子、驻村干部、挂村工作队、各村主干、乡直各站所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分管综治副书记周国强对今年上半年“三率”情况进行通报,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打好提升综治“三率”攻坚战,进行了科学安排部署。

对下一步工作,官雄要求,宣传要到位。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LED电子显示屏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利用治安巡逻队、平安志愿者、村里的文艺队伍等开展各类活动,提高辖村民的知晓率。摸排要到位。加强基础信息的摸底,要求对每户家庭的每个成员电话信息情况,家庭成员的个人信息要完整,是否有存在矛盾纠纷等。责任要到位。挂点领导、工作对要深入各村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每户做到责任到人,做到不漏户,精准全覆盖。奖惩要到位。乡政府出台的奖励政策,要对各村完成的指标进行评比,兑现奖惩。(吴锦英)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