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开展“亲清润闽商,湛卢颂清风”版画、漫画、摄影展
2016-08-26 15:32:2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我们此次展出,目的是通过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阐述总书记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深刻内涵,”县工商联主席林萍向记者介绍道,“只有营造好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和公平干净的市场竞争环境,政商共同发力,才能实现松溪县的绿色崛起后发赶超。”

8月25日,由松溪县纪委牵头,县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国税地税局三家联合主办的“亲清润闽商,湛卢颂清风”版画、漫画、摄影展,在县国税开展。本次展出面向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经济人士,共展出了60余幅作品,开馆第一天访问人数就达300多人次。

“多亏了县委县政府为我们改建旧厂房减免了许多手续,我们才缓解了厂房面积不足与扩大再生产的矛盾。”参观展出时,县华韵公司总经理季伟亮感慨道,“现在想留政府工作人员吃顿感谢饭都很困难。”

据悉,该次展览是“亲清润闽商,湛卢颂清风”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松溪县将继续坚持反腐败与经济发展两手抓,营造即亲又清的政商交往环境,促进当地经济蓬勃健康发展。(李典利 叶欣)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