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时政新闻 > 正文
福建松溪政府做好烟苗防寒防冻工作
2016-03-17 11:21:15 来源: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责任编辑: 江超  

    3月10福建日松溪县迎来飞雪,由于正值烟苗移栽的关键时期,松溪县政府对这次到来的强冷空气来袭高度重视,县长丘毅和副县长何立平先后做出批示,特别要求烟草部门抓紧妥善处理,认真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安排,技术人员要到生产第一线指导防寒工作,减少因寒潮造成的经济损失。根据县政府领导的指示要求,松溪分公司于3月10日中午紧急召开站长会,部署全力迎战强冷空气来袭工作。

  

根据“这次寒潮过程正值烟苗移栽,范围广、时间长、危害大”的特点,分公司加强与县气象局的联系,高度重视本次寒潮天气的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将最新天气情况和预警信息通过短信通知到烟技员,以便烟草站适时根据天气变化安排烟苗防寒防冻工作措施的落实。

会上,明确要求各烟草站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并做好防寒防冻的宣传解释工作:一是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苗棚内的所有烟苗,无论大小都要加强保温管理,保护好苗棚内的每一颗烟苗;二是灵活调整移栽时间,严格落实“小穴深栽”技术,防止低温冻苗;三是人员全部深入到一线,周密部署,认真制定防范措施并迅速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应对寒潮,将低温冻害可能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