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举行
2023-05-23 09:46:4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21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共青团福建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在福建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室内田径馆开幕。

当天,来自全省29家省直机关单位、13所高校、30所中小学共117支队伍近500人参加本次比赛。大赛分为省直机关组、高校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其中,省直机关组和高校组分设团体赛和个人挑战赛。

为了考验参赛选手的综合体能素质,团体赛设有高低穿越、负重前行、匍匐爬行、空中栈道、引体向上(男)+壶铃甩摆(女)、旱地雪橇、沙包过肩、硬拉沙袋+攀爬敲铃、同步跳箱、翻运轮胎(男)与风阻划船(女)组合、力量战绳、速度冲刺等12项竞赛项目。个人挑战赛则包含叶问蹲、引体向上、跪姿卷腹3个项目。

据悉,“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至今已举办五届,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参与健身的热情。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石智勇表示,希望活动可以引领专业的体能比赛向大众体育延伸,向社会传播“运动促进健康”的理念,形成越来越广的辐射效应,带动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开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