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省委文明办领导到松溪县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23-03-24 10:11:41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21日至22日,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璇带领调研组到松溪县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斌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渭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茶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对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璇希望,松溪县中心(所、站)要在盘活资源、统筹调配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切实解决好基层阵地依托的问题,搭建好八大公共服务平台,构筑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阵地链条。要坚持抓好专业化培训和政策性扶持,确保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坚持项目导向、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的有机统一,探索聚人气、接地气、受欢迎的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有特色、有影响的品牌项目。要坚持做好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明培育相结合的文章,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

陈璇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松辉农贸市场、佳禾馨苑小区、溪头巷等地,认真了解松溪县创城工作情况,对松溪县农贸市场、社区(小区)、背街小巷等地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业务上的整改指导。她指出,市场、小区、小巷是与人民群众关联最直接、最密切的场所,各责任单位、社区共建单位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抓手,强化责任、齐抓共管,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真正让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惠及于民、造福于民。

调研期间,陈璇一行还看望了省委文明办下派源尾村驻村干部江化林,详细了解他驻村工作开展及生活起居情况,希望他要结合当地实际,拓思路、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下派村的乡村振兴。(蔡廷梦 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