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述法会议召开
2023-03-08 09:59:17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6日,县委书记张行书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述法会议,并带头作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吴英杰作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吴孔盛、官雄、周峣、万超、吴芳、邓华梁分别述责述廉。随后,张行书对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

张行书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

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咬耳扯袖、批评指正,对顶风违纪、侵害群众利益等“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要坚决查处,并将抓党建和抓业务工作融合起来、一体推进,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管党治党责任就延伸到哪里。

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各常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风向标作用,坚持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学法守法用法,自觉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为全县干部群众做好表率。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县委委员、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述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林清辉 苏永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