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一把手”精准招商,厚植高质量发展根基
2023-02-27 10:33:49 来源: 县招商服务中心 郑墩镇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23日至24日,县长吴英杰带领县财政局、招商服务中心、郑墩镇等相关负责人前往江苏省常州市、安徽省广德市等地开展福建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延链、补链的精准招商活动。县领导叶芸、胡军陪同。

吴英杰一行先后走访常州市盛杰合力化纤、常州市聚强化纤色母、江苏利德塑业和广德上车新材料等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及自动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销售、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现场推介松溪的投资环境和产业扶持政策,积极谋求更多利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和产业新亮点。

此次招商活动,县政府与相关企业就FDY长丝和再生涤纶短纤、涤纶短纤循环经济和上车新材料等3个项目的落地达成框架协议,预计总投资达11.5亿元(不含厂房建设)。

吴英杰强调,开展福建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延链、补链的精准招商既是聚焦产业发展“五六”工程选准做优新型轻纺的务实举措,也是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产业松溪的具体行动。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用真情实意、真抓实干,不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在松溪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招商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专业性,围绕重点产业,聚焦主导产业,以产业链招商为主线,以补链延链强链为着力点,以营商环境为保障,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成功率、协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以高水平招商引资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