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2023-02-06 10:31:4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元宵佳节将至,2月2日,松源街道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东门社区为居民们举办猜灯谜、踩气球、有奖问答等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各尽其能。其中,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纷纷举手抢答,现场在你一言我一语,传来了阵阵欢笑声。踩气球趣味游戏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居民们热情似火,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社区的凝聚力与号召力,增进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段妤祯 徐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