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市领导到松溪调研
2022-11-28 11:40:29 来源: 松溪县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3日,副市长余文权一行到松溪调研。

在松溪县茗博茶业有限公司,余文权深入调研九龙大白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情况,他指出,松溪县要充分借助九龙大白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东风”,推广好、宣传好、打造好九龙大白茶品牌,让九龙大白茶成为茶农增收致富的“金叶子”。

随后,余文权还来到万前村百年蔗种植基地,看着一片片随风起伏的百年蔗,他十分高兴的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百年蔗是大自然赠与松溪的宝贵财富,松溪县要继续加大百年蔗研究力度,让百年蔗的研究成果造福千万百姓家”。

当天,余文权一行来到梅口村,调研梅口埠景区灾后重建和国家4A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并对景区灾后变化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松溪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嘱托,作出了表率。”调研中,他要求,松溪县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大文旅产业发展力度,加快绿色产业发展转型,实现文旅产业发展的现代化。(周珩)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