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廉洁从政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11-24 10:57:39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2日,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联合举办的廉洁从政教育专题班开班。2021年以来新提任市管干部、乡镇(街道)党政主官以及2022年秋季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

培训班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峣以《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从“如何传承、践行、保持共产党员的忠诚品质”“如何做干净人、干净事”“如何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政治课、教育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些新形势新要求,警示教育全县新提任领导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真正立足岗位本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建设富美新松溪努力奋斗。(林云洁 黄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