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市领导到松溪指导省宣干部下派村灾后重建工作
2022-06-30 10:42:19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用通带领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松溪县指导省宣干部下派村灾后重建工作。县委书记张行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斌参加。

“这次灾情对你们影响大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刘用通一行先后深入郑墩镇万前村、花桥乡源尾村、祖墩乡溪畔村、茶平乡等地的受灾企业、水毁基础设施点,听取有关受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灾后重建项目建设进展,指导解决灾后恢复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用通指出,灾后重建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安危冷暖,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加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刘用通强调,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水毁基础设施建设、地质灾害治理、灾后重建等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克难攻坚,保质保量,全力做好和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类项目;要全面核准受灾情况,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帮助群众重建家园。(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