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到郑墩镇察看道路受损情况
2022-06-28 10:56:57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26日,县委书记张行书带领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郑墩镇察看公路受损及塌方情况。

在郑墩镇郑青线沿线,张行书实地察看道路受损情况,详细听取受灾情况汇报,并就后续抢修、重建工作进行现场协调部署。

张行书指出,郑青线道路作为黄沙村、青山村等村庄群众生产生活的必经之路,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公路抢修、重建及灾民安置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厌战情绪,力争最短时间抢通道路,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针对地灾点、邻水邻崖、低洼地等特殊区域,要开展全方位排查,加大巡查力度、加密巡查频次,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要确保施工安全,抢修施工过程充分考虑地质情况,加强抢修人员自我保护意识,选好土方转运点,合理设置施工抢修警示牌,确保抢修工作有序开展。(范鑫琳 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