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暴雨导致严重内涝 武警官兵紧急驰援
2022-06-24 10:37:59 来源: 武警南平支队、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松溪因暴雨导致内涝严重,房屋街道多处受损,多名群众被困,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连夜开展转移群众工作。

洪峰过后,险情有所缓解,但受灾地区堆积了大量淤泥、枯枝、垃圾等,给群众生产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武警官兵仅休息了三个小时后,继续担负起受灾地区的道路清淤和灾后重建任务。

河东乡属于此次受灾重区,清理现场,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武警官兵带着铁锹、扫把、簸箕等工具,分工合作,大家顾不得空气中飘散的难闻气味,有的用铁锨清除沟内堆积的淤泥,有的弯下腰身徒手将狭窄地沟里的垃圾掏出,有的把清出的垃圾装车运至垃圾暂存点......

郑墩镇梅口埠景区受损严重,垃圾淤泥遍布,武警官兵前来清理垃圾淤泥。经过连续奋战,累计共清扫街面道路7.8公里,清理废物垃圾百余吨。(卢圣鹏  张陈宇 张煜梁 范鑫琳)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