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松溪县又一长者食堂投用
2022-06-10 10:12:3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很好,我们在这老年食堂不用买菜很方便。”郑墩村村民吴秀月笑着说。6月8日,松溪县郑墩村的长者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在食堂内,一张张餐桌摆放整齐,消毒柜、冰箱等食堂设备一应俱全,工作人员正在厨房忙着洗菜、切菜,在锅勺飞舞之间,红烧肉、海带汤等农家土菜陆续出锅,令人垂涎欲滴。

“郑墩村75周岁以上的老人达到六百余人,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设以方便老年人为目的的长者食堂,解决了部分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生活上的不便,保障他们舌尖上的安全,提高老人的幸福感与满足感。”郑墩村下派第一书记叶成凯说道。

据了解,郑墩村食堂在老年人幸福院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食堂使用面积150平方米左右,一次可容纳60名长者用餐。同时,在食堂隔壁还为老年人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可供老年人看电视、聊天,进一步增进老年人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丰富他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徐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