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向科技追梦人致敬,松溪县领导看望慰问基层科技工作者
2022-06-09 10:48:52 来源: 松溪县融科协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科技创造未来,人才引领发展。为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进一步营造致敬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6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华梁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你们,为我们松溪的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邓华梁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松溪县林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渭田镇等地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县经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科研攻关方向表示高度赞赏。邓华梁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刻苦钻研的精神,勇攀科技高峰,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运用,为松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松溪一中、县医院,邓华梁一行与黄秀芝、杨水平等一线科技工作者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松溪教育事业和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的科研骨干和优秀人才,为松溪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