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开展“献热血、助创城、迎省运”无偿献血活动
2022-05-23 11:11:28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20日,松溪团县委组织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供电公司等单位开展以“献热血、助创城、迎省运”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前来咨询献血事宜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按照要求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

“参加义务献血是一件光荣而又充满意义的事情,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更要明白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为拯救更多人的生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前来献血的茶平乡团委书记彭紫琦表示。

据了解,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共组织40余名团员参加,献血总量达16000毫升,在充实血液储存量的同时,共青团员们用热血书写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游慧娟 )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