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我县镇街商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5-13 10:41:4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发挥乡镇(街道)商会“头雁效应”,激发商会会员的“雁群活力”。5月11日,松溪县召开乡镇(街道)商会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市工商联副主席林玉叶,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副行长徐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兰芳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市调研组先后听取县工商联、郑墩镇、邮储银行松溪支行就全县乡镇(街道)商会工作开展、郑墩镇商会发展、邮商贷工作等情况汇报。

随后,各乡镇(街道)商会会长就如何服务会员、服务发展、服务社会进行交流学习,借助商会平台,推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黄雄杰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商会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能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开启商会发展新局面,为商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引导商会和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助推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要加大力度支持基层商会建设,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商会发展。

当天,黄雄杰一行还到福建省柒斗金酒业有限公司、松溪县好味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晋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调研,并为他们颁发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牌匾。

下一步,松溪县工商联将积极发挥镇街商会“头雁效应”,加强商会阵地建设,搭建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商会会员“雁群活力”,在助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松溪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