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源街道:参观学习走出去 开拓思路学回来
2022-02-23 10:55:47 来源: 松源街道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18日,松溪县松源街道参观学习组赴浙江省庆元县濛洲街道等地观摩学习党群服务及网格化管理工作,打造有温度受欢迎聚能量的党群服务阵地,切实提高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濛洲街道办事处、吴宅村党群服务中心、松源街道同心社区等地,认真听取当地村(社区)干部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边观看学习边提问交流,重点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现村民共同富裕的典型经验,突出探讨社区网格化运行机制、网格工作管理与服务、组织保障及平台支撑等先进做法。

参观学习组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鼓足了干劲,为街道党建强服务工作及网格化治理工作开拓了思路、指引了方向。

下阶段,松源街道将拓展党建工作与党建服务的深度融合,高标准打造一站式、综合性、多功能的党建阵地,同时做强网格员队伍、做实便民服务、做优治理平台,切实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社区治理新格局,奋力开创松源街道发展新局面。(范建芬)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