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2-01-19 11:19:4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17日,松溪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张行书作主题宣讲报告暨开班式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县管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县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松溪答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华梁主持。

张行书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全面系统学习“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

张行书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要树牢群众观点,密切联系群众,提高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

张行书强调,要深刻把握“五个必须”的重要要求,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盯紧盯牢省市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发展壮大产业集群,提升城市品质,开展产业兴农、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行动,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努力推动松溪高质量发展。

张行书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身份,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自觉,不断纯洁党的队伍、优化党的作风,加快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张行书希望,大家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要带着感情学,深入反复学,贴近工作学,珍惜机会学,以着力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深化认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在分会场参加。(林云洁 祝晓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