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法院吹响年底结案冲刺的号角 周末执行不停歇
2021-12-31 11:01:18 来源: 松溪县法院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年末将至,在周末休息日,松溪县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仍步履未停,自觉放弃休息时间,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力争快结案、多结案、结好案,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年执行工作任务,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日前,执行干警一行前往被执行人家中,给被执行人母亲办理代为领取拍卖剩余款项的手续,考虑到被执行人特殊情况及其母亲受伤,不便前往法院办理相关事宜,干警们便多次上门执行,充分体现了人性化、有温度的执法。

当天下午,执行干警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及其提供的线索,赶往溪东乡举上村查找被执行人。因被执行人外出未在家中,执行人员向其家属询问相关情况,释法明理,后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并告知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希望他能主动履行法院判决。

“民生无小事,事事总关情。”当前执行工作已进入年底冲刺阶段,执行干警用实际行动维护当事人的最大权益。下一步,松溪县法院将加大执行工作力度,采取灵活多样的执行方式,全力打出执行“组合拳”,努力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林玲 吴珊珊)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