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源街道:宪法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2021-12-03 10:52:43 来源: 松源街道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2月1日上午,松源街道司法所联合东门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活动中,司法所和社区工作人员在东门社区发放宣传手册和手提袋,向居民详细讲解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并邀请感兴趣的居民积极参与宪法知识讲座,引导广大居民朋友在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

在东门社区,松源街道司法所相关负责人为居民普及“国家宪法日”的由来、重要性等相关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居民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并列举了生活中的经典案例,详细解答居民最关心的家庭纠纷、债权追讨等问题。

“这次社区结合生活的具体问题宣传宪法,帮我解答了很多法律疑惑,让我对法律有进一步的了解。”社区居民魏金弟表示。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国家宪法日”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同时在社区营造了居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郑智淞  林桂华)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