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送医送药送健康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11-29 10:51:4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6日,松溪县关工委联合县卫健局到河东乡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为群众提供疾病诊治、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地解答就诊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免费发放药物,指导群众合理规范用药。市民纷纷表示,医护人员送健康到家门口,为大家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和帮助,这样的义诊让他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我们县关工委拨出专项资金5000元开展送医送药活动,活动已经开展多年了,也充分发挥了关工委的优势,协调我县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肯定。”县关工委副主任吴金旺表示。

通过此次“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市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周燕兰 孙浩洋)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