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红色影院”让党史教育“火”起来
2021-07-02 10:36:58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27日,松溪县河东乡水东社区金凯小区“红色影院”正式开映,金凯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建单位党员、河东乡各村居和松源街道各社区的党员、群众代表共同观影。

当天,主办方选取了《1921》《建党伟业》等5部红色影片分时段放映,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爱国爱党情怀。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讲述了共产党人在努力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精彩故事,真实地再现了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重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为崇高信仰的奋斗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立足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将传承革命先辈们的历史使命,努力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身的光和热!”乡党委组织委员黄鑫表示。

水东社区主任、党群工作者邵承坤说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虽然我已退休,但我仍要向那些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先烈们学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金凯小区党支部书记卫斌如是说。

据了解,金凯小区党支部将红色观影活动纳入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活动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该小区党支部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在学习中重温初心,砥砺前行,汲取奋进力量,用心为民办实事,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邱鑫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