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祖墩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8 15:40:3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祖墩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全乡35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店村老党员张新妹拉着乡党委书记游健的手说:“党就是我的全部,就是我的生命。”

“我是党员,我带头,我坚守了一辈子。”岭完村老党员季远宝说。

“在党50年,风雨50载,老党员用一句话‘我是党员,我带头。’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游健动情地说。

“感恩党,对我的培养,我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活着一天就工作一天、努力一天。”溪畔村老党员伊麻妹说。

老党员颤颤巍巍的手,缓缓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纪念章放在胸口,仿佛在聆听党的召唤。时光易老,对人民许下的誓言,那份初心却历久弥坚,那份责任担当却与日俱增,你们将一生的精力和毕生的心血,都献给党和人民。

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李雅 李慧君)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