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民警为民解烦忧 群众纷纷齐点赞
2021-04-25 10:35:21 来源: 松溪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全县公安民警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 急群众之所急 帮群众之所需,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民警为群众找回贵重戒指

4月23日上午,花桥乡群众沈女士特意制作了锦旗到花桥派出所致谢,感谢民警帮她找回价值1.4万元的贵重戒指。

4月21日下午,沈女士上班途中不慎将放在口袋中的戒指丢失,这枚戒指不仅贵重而且有纪念意义,她焦急万分地到花桥乡派出所寻求帮助。派出所值班民警问清了沈女士的行走路线后,马上进行视频监控追踪。经过民警4个小时的监控查看,发现是两个男孩捡走了戒指,便找到男孩和其耐心交流,终于及时帮沈女士找回了戒指。

民警消除路面安全隐患

4月22日,茶平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在353国道茶平往政和方向有大树被大风刮倒在道路上,造成交通拥堵。民警接到消息后立即前往清理道路,并迅速与县公路局取得联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此次行动有效消除辖区路面安全隐患,确保交通秩序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民警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4月22日凌晨1时许,县公安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汽车站附近有一名老人蹲坐在地上,疑似走失老人。

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手中拿着行李,行动有些不便,一脸焦虑。经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已86岁,当日独自一人从南平市乘坐汽车到松溪县寻找亲属,由于人生地不熟,年事已高,无法准确说出亲属的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

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搀扶老人上警车,安抚老人情绪。随后根据老人提供的有限线索开展排查,经过多方努力,最终通过警务系统查出具体住址,顺利与老人亲属取得联系。

当看到老人安然无恙,老人亲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连连表示感谢,临别前,老人紧紧握住民警双手,满眼谢意,民警再三叮嘱老人,日后尽量不要独自外出,以防再次走失。(伊艳丽)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