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第二十三届鞋(体)博会在晋江开幕
2021-04-20 09:30:5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4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谢佩龙 陈文经) 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晋江开幕。

本届博览会聚焦全体育产业链,在展示鞋机、鞋材、成品鞋等鞋类相关产品的基础上,重点展示运动服装、健身器械、高端材料等元素,呈现一场汇集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服务、科技创新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

博览会共设置2317个国际标准展位,规划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三大主体展区,设立科技馆、鞋业指数馆、世中运形象馆、人才馆、青商会展区等10多个特色馆。

突出科技赋能、全链创新,是本届鞋(体)博会的突出亮点。博览会设置了舒华健身解决方案、凯嘉全自动EVA射出发泡成型机、中泰德玛“智能环保自动冷粘线”等前沿技术展馆;科技馆则展示了石墨烯、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等本地鞋业创新产品、高校和科研院所最新科研成果,引导企业加强技术赋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据介绍,为更好服务企业参展,本届博览会打造线上展会平台,开通商家直播、大会直播、线上展厅、一对一商贸配对等功能。组委会还成立专门营运团队,每季度搜集、更新企业展品信息,提升线上营运效率和水平。

此外,今年10月第十八届世中运将在晋江举办,本届博览会专门设置世中运形象馆,推广晋江世中运品牌及展示筹办成果。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