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1-04-08 16:59:55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4月7日晚,松溪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领导苏建旗、王贵、官雄、虞朝兵、邓华梁、刘日方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不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问题查纠,彻底清除“顽瘴痼疾”,杜绝公器私用、司法腐败,保证权力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工作,把学习教育工作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将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融于查纠整改环节,既查缺补漏,也涵养精神力量,确保政法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要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坚持精准施治、联动共治、开门整治,聚焦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加强线索核查,突出工作合力,提升案件办理质效,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宽严”界限,遵循法律和党规党纪,优化细化“自查从宽”政策意见,明确“自查从宽”政策操作程序,确保政策标准规范。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加强统筹联动,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祝晓峰 郑靖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