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1-2月福建省财政收入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2021-03-03 09:16:0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3月2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王永珍)据财政收支快报统计,在全省经济运行持续保持恢复性增长的背景下,全省财政收入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1-2月,全省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完成1235.38亿元,同比增长20.7%,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77.10亿元,同比增长20.6%。

在收入结构中,税收收入实现1093.44亿元,同比增长23.3%,其中国内增值税增长24.7%,企业所得税增长21.7%,两项合计拉动税收增幅13.4个百分点。非税收入完成141.94亿元,同比增长3.9%。

九市一区的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和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均实现较快增长,分别为:平潭35.6%、8.7%,莆田28.1%、26.4%,福州28.0%、26.1%,宁德21.0%、25.7%,三明16.8%、12.3%,南平16.7%、18.0%,厦门16.6%、14.1%,龙岩12.5%、19.8%,泉州11.5%、18.1%,漳州6.0%、7.3%。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