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第二届茶商大会开幕
2020-12-24 10:28:2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2月23日,2020年第二届松溪茶商大会在松溪县文化广场开幕。活动以“古韵松溪 生态好茶”为主题,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茶业专家学者、茶企茶商代表、茶农茶友等数百人参加。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严明,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长苏建旗等领导出席活动。

黄美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松溪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黄美萍说,去年首届茶商大会以来,松溪县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乘势而上,借势而为,充分发挥“中国名茶之乡”、“中国九龙大白茶之乡”、“中国茶叶百强县”等“金字招牌”作用,着力强基础、补短板、扬优势、提质效,无论是茶叶生产质量、茶企引进培育,还是品牌宣传推广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我们先后在北京、天津、广州等多个大中城市成立了九龙大白茶推广中心,成功制定了《九龙大白茶·白茶》等5项团体标准;松溪茶叶不仅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松溪绿茶、松溪红茶还双双入选首批《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品牌影响力和价值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黄美萍表示,希望大家在品味独特魅力的松溪生态茶的同时,继续一如既往关注松溪、支持松溪、助力松溪,帮助松溪探寻茶产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超越发展的有效路径。也真诚地希望各位企业家、茶叶经营者,借助这个平台,以茶会友、以茶论道、以茶兴业,抢抓商机、对接项目,选择松溪、投资松溪,我们也一定竭诚为大家服务,让更多有识之士分享松溪茶叶红利。

1  2  3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