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国第八!因为有你!
2020-10-20 21:36:14 来源: 福建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0月19日下午,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年度中国新媒体排行榜!福建日报微信号位列全国省级党报微信十佳第8名!

插句题外话,大家不妨找找看台上领奖的哪一位是我们微信小编西西?迎留言讨论!悄悄透露一下,西西是位帅boy~

福建日报微信号开通于2014年,立足福建,面向东南,辐射全国,是福建省权威党报新媒体。上线至今已走过6个春秋,6年,2190天,我们全程陪伴您!

讲好福建故事,传播福建声音,是福建日报微信号不变的初心!

让时间漫溯回福建日报微信号与您相伴的那些日子这些特殊时刻,值得我们铭记!

2014年10月30日,这一天,福建日报微信公众号第一次与您见面!

2015年10月21日,福建日报微信推出了H5产品《我们身边的百岁老人》,这是我们推出的第一个H5产品。

2016年8月30日,福建日报微信号粉丝数量突破5万!2017年以来,福建日报微信号“粉丝数”增长势头强劲!每一个“粉”我们的你,都是我们的“心上人”!

2017年10月16日,福建日报微信推出动漫H5《请签收福建人的民生大礼包,开启十九大style!》,第一次带您玩转rap!值得一提的是,此原创产品荣获2017年度福建新闻奖一等奖!

1  2  3  4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