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A级旅游景区已开放354家
2020-09-29 08:54:1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9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截至目前,全省A级旅游景区已开放354家,占比94.4%。全省共开放剧场6家,占比20%;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恢复运营数量分别为1174家、1763家、134家,复业率分别为82%、83%、67%。全省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文化馆(艺术馆)开放率分别为97.80%、93.81%;全省文化站、博物馆开放率分别为57.52%、69%。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