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溪:多部门联合开展“每月10日信访接待日”活动
2020-07-13 20:33:2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7月10日,松溪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三部门联合开展“每月10日信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副县长许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接访活动。

接待期间,受访人员亲切地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仔细翻阅查看群众递交的材料,认真倾听群众们的信访诉求和心声,详细了解产生问题的原因。对能够当场解释、办理的问题,在现场便给予群众答复,对情况复杂、难以立即或短期内解决的合理诉求,则对群众进行政策解释,并限期予以办理。

此次多部门联合接访,结合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着重突出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信访问题,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力求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着力共建政府和群众的“鱼水关系”。

据了解,此次信访接待活动共接待群众10批次,35人次,解决问题1件,其余重点难点信访问题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叶国豪 叶剑涵 郭家力)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