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整治城区不文明现象
2020-07-13 11:42:05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7月11日,松溪县城市管理局联合松源街道办事处,依法对塔下至工业区路段沿街商铺店外店、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综合治理,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县长苏建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副县长许辉到场指导整治工作。

 在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对沿街商铺存在的店外店违法摆放物品的商家进行劝导,并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要求店主将店外物品搬至店内。对于无人管理的物品,执法人员则对其进行没收统一处理。

谢利富要求,要更加注重对城中垃圾死角的清理工作,特别是早餐店、夜宵店门口,部分小区角落的废弃车辆以及商铺不合理的广告牌或老旧的广告牌的清理整治工作。同时,谢利富还要求,各参与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推进治理工作进度,进一步推动城区‘美化靓化’工作开展,争创文明县城。”松溪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叶性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