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一中举行新高考选科指导网络直播讲座
2020-06-09 21:25:4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019年4月23日《福建省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出台以来,松溪一中就对新高考改革动向保持高度关注。2019级高一学生即将迎来选科分班,如何把握新高考,迎接新挑战,并在新高考模式下占得先机?怎样选科“性价比”才更高?这是关乎学生未来高考、圆大学梦的决定。

6月5日下午,松溪一中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举行高一全体学生选科指导网络直播讲座,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展了“新高考政策解读”、“新高考3+1+2背景下的选课策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系列讲座,学生们分班级在教室内听取了直播讲座。

讲座上,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就高考改革的变化以及“3+1+2”选科方法与策略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选科要根据学生个人特长优势、专业招生要求和学校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科学决策,在遵循自身、适度博弈的基础上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用详细的数据分析为即将到来的选科提供了科学指导。

“此次讲座,犹如一场‘及时雨’,让我们意识到在新高考背景下,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相信一中的高一学生们必能在接下来的选科当中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松溪一中校长连雄表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通过积极的学习与了解,才能化被动为主动,以更好的姿态顺应新高考、挑战新高考。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