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恶劣天气突发险情应急演练
2020-06-05 20:03:28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29日,南平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七大队、六大队联合南平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南平高速“12122”信息中心等单位在长深高速护田隧道,开展恶劣天气突发险情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长深高速(下行)2797公里(护田隧道),汛期强台风、暴雨天气引发道路边坡水毁,一辆小车在行驶过程中被大量冲刷而下的泥沙掩埋,司乘人员无法自行脱困,且高速公路主车道上有树枝、泥水等大量杂物散落,导致高速公路无法正常通车的紧急情形。

演练中,各参演单位到场后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只见消防到达现场开始采取措施进行救援工作,成功营救出伤员。同时,交警部门封锁事故现场、设置安全警戒区、疏散现场被困车辆,并及时进行事故现场勘察和调查取证等相关处置工作,整个救援过程十分迅速、有序。

此次演练的开展将有助于各部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降低事故造成的危害及影响,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林凌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