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超市一进一出 规范市民购物
2020-02-14 21:19:00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13日,县城市管理局在润发超市设立卡口,并以一人间隔一米,一进一出的方式规范市民购物,有效管控人群密集场所。

记者在润发超市的卡口管控处看到,仍有不少前来购物的市民,他们在卡口执勤人员的引导下,按照一人间隔一米的秩序排队等候,只见超市出来一名购物人员另一人方能进去。超市内,每个人都在仔细快速的挑选自己所要购买的生活必需品。

“减少人员接触、量体温这些措施都挺好的,相对来说是安全的。”超市门前,一位正在排队的市民表示。

因疫情影响,目前我县东大润发超市正常营业,而超市是日常人流量较大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懈怠。卡口的设置减少了市民拥挤进入市场,以每次进场购物30人的人员限制,有效的避免出现人群聚集的现象。

“疫情防控期间,将严格要求进入超市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凭通行证出入同时要求他们相互之间间隔的距离保持在一米以上,避免人员聚集造成相互之间的交叉感染。”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来为忠表示。(傅歆茹  祝晓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