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2-11 21:56:32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10日晚,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主持召开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各防控工作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松溪县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省、市会议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我省出台的《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意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准聚焦薄弱环节,认真谋划,科学决策,制定和实施标准化、规范化的防控流程,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分类有序推进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防控工作小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打硬仗”、“啃硬骨头”的思想,紧盯重点人群、人员流动、收治隔离等各个关键环节,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调配合,强化信息互联互通,及时掌握各项工作动态,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抓紧抓实问题整改,细化实化各项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以及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发热病人集中收治、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城乡日常巡逻、流荒人员收容、城区背街小巷消杀、群众生活物资配送车辆及人员、疑似新冠肺炎症状人员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研究部署。(刘智强 王德锋)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