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松溪:疫情防控一线上的新婚夫妇
2020-02-02 15:26:59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潘潞曦手持话筒背着音响走村串巷

何梓良、潘潞曦是一对新婚夫妇,同是年轻党员,选调生,他是松溪县茶平乡党政办主任,她是松溪县花桥乡纪委副书记。夫妻二人刚刚结束蜜月旅行,就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上班通知,“还好我们回来了,赶得上回乡里上班。”潘潞曦说。

连日来,她一直忙碌在挂点的长衍村,认真做好“宣传、引导、排查、走访”工作。在本村范围内从湖北返乡人员的摸底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声音沙哑的拿着小喇叭走街串巷宣讲。

何梓良在茶平乡党政办与同事在一起工作

他坚守在乡党委政府的后勤保障、数据报送阵地,有针对、有重点地对各村返乡人员摸排工作进行持续跟进,指导协调各村及时做好返乡人员信息收集、身体状况随访等工作,确保返乡人员“去向定位准确、健康状况掌握、节日生活有保障。

新婚的小夫妻已经好久没有团聚,但他们说:“今年一定是我们俩过的最难忘的春节。”(胡江楠)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