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县政法综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13 09:46:26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12日,全县政法综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全年政法工作情况,就全县综治年终考评迎检暨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王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官雄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坚持政法为民,推动政法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政法宣传工作,提升宣传工作效果,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提高政法宣传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做法,增强做好年底迎检冲刺工作信心;要分析现状,主动应对政法综治工作面临的新问题;要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年底综治迎检各项工作;要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陈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