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美丽乡村 > 正文
溪东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阶段性工作小结会暨长效机制座谈会
2019-10-30 09:46:08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溪东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阶段性工作小结会暨长效机制座谈会,会议总结上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各村工作队等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邵武水北镇人居环境整治视频》,学习了政和县王山口村人居环境整治做法——《从人居环境整治中检视为民初心》。


座谈会上,与会村主干、挂点领导分别汇报各自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整改任务的完成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进行讨论。


会议指出,溪东乡各村在上阶段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群众的点赞。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提升人居环境作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要求,对照查找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要提高工作标准,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清理整治工作不留死角、农村环境整治出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全覆盖、零遗漏、发动全民参与;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环境整治工作管理力度,避免环境问题出现反弹。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