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社会科学在你身边
2019-10-28 10:01:02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0月25日上午,松溪县结合主题教育举办“社会科学在你身边”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提高公民社会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社会科学精神大餐。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新华书店等5个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互动体验、社科普及资料发放、健康义诊等形式,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政策法规等内容的宣传,让科普知识深入群众,服务百姓。


“我今天免费测了血压,收到了小礼品,宣传部和新华书店还免费送书给我,这样的科普活动,我们很愿意参与!”捧着礼品的市民范阿姨对活动连声称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9年松溪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之一,共吸引近500余名市民踊跃参与,现场还发放宣传书籍图册近1000余份。(吴雯琳)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